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万全区人民法院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 2019-05-15 11:3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人民法院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4月30日上午,万全区法院积极响区扫黑办的号召,按照区扫黑办的统一安排部署,在人防广场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其中。

  在活动现场,来自区法院刑庭、政治部等部门的干警结合自身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决心,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知识及解答社会群众法律咨询15余人次;发放宣传彩页及“严惩黑恶犯罪共建平安万全----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意义、打击的重点对象、领域、案件类别以及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各类违法行为的线索和证据,自觉加入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表明了万全法院坚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舆论氛围,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