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李亚成专委走访企业征求意见

来源: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05-07 19:0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30日下午,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亚成专程走访了中油金鸿华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永红,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亚成专委向李永红书记简要介绍了全市法院近年来在服务企业、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方面的基本情况,报告了今年以来市中院规范提升执法办案质效的具体做法,详尽了解企业司法需求,请李永红书记提出意见建议。

  李永红书记充分肯定市中院领导深入企业实地调研的做法,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和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该企业集团涉诉案件遇到的问题,咨询了相关法律问题,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沟通与协调。李亚成专委表示可将企业关注的问题转告办案法院,督促依法公正办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