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经开区政法委组织开展综治信息系统手机APP培训工作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9-04-23 16:0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加强综治信息化建设,是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的重要举措。经开区作为全市试点,将围绕建设平安新区总目标,坚持机制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为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有序提供有力支撑。

  4月1日至4日,区政法委组织沈家屯镇、老鸦庄镇、南站街道和马路东街道的网格员开展综治信息系统手机APP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综治“9+x”手机APP的实际应用。培训中主要对系统的矛盾纠纷、民情日志和人口信息录入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的演示和操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