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警方提示

曾被张北县这个团伙高利放贷、暴力催债的受害人,警方喊你来报案,嫌犯已被批捕啦!

来源: 张北县政法委 2019-04-23 16:0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7日,张家口市张北县公安局公开向社会各界征集郭利、许鹏飞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

  据了解,张北县公安局侦办郭利、许鹏飞、张思文等人高利放贷、暴力催债犯罪案件,现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郭利(男,32岁,张北县公会镇人,曾用名郭红),许鹏飞(男,23岁,张家口市宣化区沙岭子镇人),张思文(男,29岁,宣化区沙岭子镇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经检察院批准,已对三人执行逮捕。

  经查,2015年以来,郭利、许鹏飞等人以经营汽车租赁等为名,实施高利放贷、暴力催债的违法犯罪行为。

  为深挖犯罪、扩大战果,彻查郭利等人的违法犯罪事实,张北县公安局现公开向社会各界征集郭利、许鹏飞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曾遭受过该团伙或团伙成员不法侵害的被害人以及广大群众中的知情者,赶快到张北县公安局报案或提供线索。

  对举报人或报案人信息,张北县公安局将严格保密。同时,张北县公安局敦促该团伙其他涉案人员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争取依法从轻处罚。

  -举报联系方式

  张警官:15612311059

  闫警官:15612311070

  -文/河北青年报记者彭丽晗

  -编辑/张永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