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赤城县召开全县禁毒工作会议

来源: 赤城公安局 2019-04-23 16:0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3日下午,赤城县在县一中会议室召开三级干部禁毒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禁种铲毒”和禁毒“两打两控”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县禁毒工作情况,表彰了2018年禁毒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分析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禁毒工作任务。县长、县禁毒委主任赵红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法院法院院长、禁毒委副主任张红权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公安派出所所长,县直单位、林场、保护区、森林公安局、禁毒办负责人以及全县各行政村村主任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红革县长与乡镇、林场代表签订禁毒工作责任书。副县长、公安局长、禁毒委副主任侯志森宣读了《赤城县“净土2019”禁种铲毒与“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2018年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禁毒工作部署要求,统筹各方面资源,动员全社会力量,综合治理毒品问题,全县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连续4年实现了毒品原植物“零种植”。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干部必须树立“守土有责”意识,强化“守土尽责”担当,竭尽全力做好禁毒工作,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落实,防止发生严重影响全县社会大局稳定的重大涉毒案件。

  会议要求,2019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意志、更加得力的措施办法、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保持罂粟等毒品原植物在全县的“零种植”,向制贩毒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对制毒物品、吸毒人员全面加大查控力度,提升禁毒工作整体水平。扩优势、强基础、补短板、促提高,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督导检查、严格考核问责,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今年禁毒工作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