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尚义县检察院召开案件公开审查会

来源: 尚义县长安网 2019-04-24 11:4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4月3日下午,尚义县检察院召开“谭某某涉嫌盗窃”案件公开审查会议,会议邀请到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各一名,以及案件办理人员到场参与。

  会议由尚义县院案件管理部部长李智主持。会议公开审查了谭某某涉嫌盗窃一案。公开审查过程中,承办检察官首先介绍了案件的主要事实,法律程序,以及相关的法律依据。并详细阐述了承办人对于案件事实的处理意见。各参会人员就案件事实等问题各抒己见,形成了会议纪要,大家一致认为对此案件做相对不起诉处理符合法律规定,体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目的是为了切实保障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完善办案工作方式,促进检察工作的公开、公正,保障案件质量和效果,在今后工作中,尚义县院将继续加大案件公开审查、公开宣告的工作力度,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