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崇礼区法院召开党总支会议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实

来源: 崇礼区人民法院 2019-04-22 18:1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崇礼区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和全市法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大督查、大整改等会议结束后,崇礼区人民法院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本院党建、纪律作风整顿、信访等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实,4月19日上午,崇礼区法院机关总支部召开工作会议,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安排。会议由总支书记左秀桃主持,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总支副书记史少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中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部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其次,分别听取了三个支部的工作运行情况,并就拟调整现有支部数量、名称变更和党员分配等进行讨论,参会委员围绕“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积极建言献策。最后,机关支部书记吴希林传达了崇礼区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法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大督查、大整改等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彪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王靖院长在全市法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大督查、大整改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左秀桃指出:

  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和全市法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大督查、大整改等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推动崇礼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筹办冬奥和本地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