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铁路护路

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到怀来县铁路护路指挥中心调研

来源: 张家口政法 2019-04-22 09:3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位于怀来县东八里乡的怀来县铁路护路指挥中心调研。怀来县委副书记张振军、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孙天有及东八里乡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怀来县铁路护路指挥中心,王亚军通过视频监控画面,查看鸡鸣驿到沙城铁路沿线的实时状况,并对照展板详细了解全县铁路护路工作开展情况。王亚军指出,怀来县紧临北京,铁路线长,护路工作任务很重,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铁路安全的理念,制定科学合理的值班备勤制度,对重要路段重要节点加强监控巡查,做到人防技防相结合,发现问题隐患第一时间上报。在安排好铁路护路工作的同时,指挥中心还要发挥教育基地作用,深入乡村和学校,广泛开展爱护护路宣传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爱护护路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怀来政法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