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警方提示

辖区中高考学生和家长,桥西公安提醒您办理身份证了!

来源: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2019-04-11 17:5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致辖区中高考学生和家长的公开信

  各位考生及考生家长:

  一年一度的中考、会考和高考,承载着莘莘学子的梦想,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

  根据国家教育部门现行规定,学生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前报名及参加考试必须持居民身份证。除此之外,目前持居民身份证参加中考的规定也已经在部分地市开始实行。

  但是,每年考试或报名前,时有考生因未办理居民身份证或证件有效期满、丢失、损坏、登记项目变更未换领新证等问题影响考试。为确保每位考生都能持证顺利参加考试,根据近年来教育部门对中高考学生考试用证要求和我省公安机关居民身份证办理工作规定,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需要在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注意。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TEL:0313--8687351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