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万全区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 开展清明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来源: 2019-04-16 10:3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张家口市万全区司法局于4月4日组织两个乡镇的30名社区矫正人员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感恩社会,珍惜生活,认真改造”为主题的祭奠活动。

  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全体人员鞠躬、默哀,在缅怀革命英雄丰功伟绩的同时,向先烈寄托浓浓哀思。社区矫正主管领导在烈士纪念碑前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社区服刑人员在纪念英烈、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增进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珍惜生活,感恩社会,认真改造,重塑人生。最后,全体人员绕行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

  活动结束后,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烈士的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努力学习国家法律、法规,遵纪守法,遵守社区矫正管理制度,不断净化自身的心灵,不断矫正自身不正当行为,以实际行动,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合法公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