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铁路护路

宣化区政法委副书记李兆国一行与司法局工作人员相继到工业街街道办事处社区联防护路站视察工作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9-03-13 16:3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日上午,区政法委副书记李兆国一行和司法局工作人员相继到工业街街道办事处社区联防护路站视察工作。

  李书记等人首先向护路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并详细询问了护路期间的值班到岗情况、护路设备完善情况、社区和护路队的联合情况、以及护路值班室的取暖和饮食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并对护路工作给予肯定。随后,李书记一行到铁路沿线进行护路巡查,要求护路工作人员按时巡查,不得擅自离岗。

  我街道将共同配合,认真完成护路工作,切实建设好铁路沿线联防区,保障沿线铁路的安全畅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