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铁路护路

桥东区召开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部署会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9-03-06 17:0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月28日,桥东区委政法委利用视联网系统组织大仓盖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大仓盖镇护路相关人员、镇派出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区全国“两会”期间护路安保工作,有效提高护路人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提升桥东区铁路护路工作水平,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铁路运输安全。桥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健对这项工作做出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健书记要求: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安排部署,按时启动重要敏感时期护路工作机制,严密各项措施,创新方法手段,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检查监督,确保“两会”期间我区铁路安全畅通,万无一失。

  王健书记强调:一是工作要求必须落实好。要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对照检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形成人、技、物防三结合的可靠防护体系。二是“二案一帐六表”必须落实好。进一步修改完善护路工作方案,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更加实用有效,能够确实发挥作用。三是职能作用必须发挥好。要搞好护路人员岗前小培训,教育护路人员清楚任务,知道主要干什么,不能只座岗不履职,不发现问题,工作中,人要都动起来,活起来。四是夜间护路必须落实好。重点抓好晚上8点以后护路检查,要制定夜间检查计划,确保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五是工作信息必须收集好。要注重工作资料信息的收集留痕。要安排人员搞好领导检查、队员巡查、工作保障、护路宣传等图像资料收集上报。六是生活保障必须落实好。目前天气还比较凉,一定要关心关爱护路工作人员,解决好吃、住和取暖问题,坚决不能出事故,要适当搞一些慰问,把组织的关心送到队员身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