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尚义县政法委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尚义县长安网 2019-02-22 11:4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0日下午,尚义县政法委迅速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以及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席满雄同志主持,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席书记首先通报了全市各县区平安建设综合考评情况,尚义排名第八,共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继续发扬优点,补足短板,再创佳绩。

  随后席满雄书记传达了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上王亚军书记和回建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内容。并且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最后,又安排部署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做好2019年政法委工作提出四项基本要求,一是自律性,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表率作用;二是执行力,要坚决落实上级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是协调能力,政法委的职能更多地在于协调,要善于协调,敢于协调。四是担当,在理性、法治思维的前提下,敢于担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