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西公安分局武城街派出所联合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节日市场进行检查

来源: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2019-02-22 10:4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春节前夕,武城街派出所联合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桥西范围内食品、药品、保健品市场的经营行为进行了集中检查。

  此次检查为有效消除发现隐患,进一步震慑违法犯罪,规范其生产经营行为,加强对食品、药品、保健品市场的监管,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对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无标签食品添加剂,过期食品药品进行了没收,并做无害化处理。对未取得保健食品生产经营许可,无有效的保健食品广告批准文号的问题保健食品进行了查扣。

  同时我们将持续加大对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持续保持严打重处的高压态势,以创新的思路、敏锐的眼光、零容忍的态度,紧盯食品生产经营各环节,坚持有案必查、违法必究,加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为全区经济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有序、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