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西公安分局食药大队进行“百日行动”和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2019-02-22 11:4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桥西区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方案》及节前的通知要求和分局主管领导孙日男的指示精神,食药大队深入扎实推进打击整治保健品市场违法犯罪行动。食药大队联合桥西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和市场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对保健市场进行“百日行动”和节前安全检查。

  对桥西区无限极多个连锁保健品店及保健品市场等多个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老年人保健品及广告宣传中存在的虚假宣传、夸大宣传等突出问题和通过免费体检、举办会议讲座等形式的销售保健品行为,并对店主进行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宣传.店主们表示一定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实用正规的合格的保健品,保证消费者的人身健康安全,目前“百日行动”和节前安全检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