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西公安分局明德北派出所对辖区娱乐、洗浴等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来源: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2019-02-22 11:4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的治安稳定,明德北派出所下大力度开展日常巡逻、安全检查等工作,要求社区队进一步加强辖区行业场所的治安管理,杜绝娱乐、洗浴等场所内出现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近日,社区民警对辖区内娱乐、洗浴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在检查中,民警主要对各单位的实名登记情况、经营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杜绝卖淫嫖娼、吸毒贩毒、聚众赌博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在辖区内出现。同时,民警与娱乐、洗浴场所的每一位负责人见面,并要求各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各项规定来正规经营,严禁为了谋取私利而做不法经营,不要存有侥幸心里,公安机关一旦发现有违规行为,定会严惩不贷。

  通过检查,有效预防和打击了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确保了辖区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