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冯祥利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9-02-22 12:2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月4日,桥东区政府区长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兆祥,副区长贾丽云,副区长任旭光,政府办、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局、商务局、文旅局,各单位所在辖区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部门执法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别检查了金桥宾馆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东安批发市场、世纪供销商厦、水泉沟加油站、安康养老院、金鸿加气站、纬一路口检查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对全区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型场所、危化企业等行业进行全面检查。

  冯祥利强调各部门单位、各生产经营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履职。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要求、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岗位;要充分认识到我区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问题,全力扭转安全生产被动局面;要继续深化安全生产“六个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充分依靠和发动群众,切实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