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康保法院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理论测试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9-02-22 11:1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0日上午,康保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知识。在题型上采取单项选择题、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的形式,检验党员理论知识水平。

  通过理论测试,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坚持以知促行,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