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怀来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9-02-22 11:2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来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由怀来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害人柯某某提起附带民事诉讼的涉恶案件。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任某某、郑某某、李某某、代某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一人轻伤二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的规定,且被告人任某某、郑某某、李某某存在多起违法事实,系恶势力犯罪,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四被告人的刑事责任。法庭充分保障各方的诉讼权利,庭审过程规范有序。公诉机关就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向法庭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并就定罪、量刑的事实、证据、情节及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法庭辩论。四名被告人做了最后陈述,附带民事原告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该案的公开审理,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怀来法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我院今后将继续严格证据标准,依法严惩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切实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