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见义勇为协会慰问见义勇为英模

来源: 综治一科 2019-02-20 19:1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切实帮助见义勇为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庭的关心关爱,推进见义勇为工作和平安建设,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副会长刘建军代表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于近日对受省市表彰家庭困难的见义勇为英模进行了慰问。走访慰问中,刘建军与各位见义勇为英模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愉快生活,努力工作。各位英模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中,共对26位受省市表彰的见义勇为英模进行了慰问,发放省市两级慰问金、助学金共计12万余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