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尚义法院“五个结合” 保学习见成效

来源: 2019-02-19 17:4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尚义县人民法院连续召开会议,专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学习中,干警们做到“五个结合”,确保学习见成效、工作出实绩。

  为使全体干警学习好条例,该院政治处牵头,组织全体干警在学习日时间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体会,并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首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与此同时,法院把条例的学习与审判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其指导新时代法院工作,确保学习见成效、工作出实绩。

  学习中,干警们做到了“五个结合”,即:与审判执行工作相结合,用政法工作条例指导法院的审判工作,确保各项指标稳中求进,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始终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用条例引领党建工作,打造具有尚义法院特色的党建品牌;与一乡一庭工作相结合,始终把处理矛盾纠纷的关口前移,深入到最基层,充分发扬“枫桥经验”,真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目标;与法院队伍建设相结合,始终把队伍建设抓在手上,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法院队伍,为审判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切实打赢这场硬仗,为基层政权安全、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