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法院 春节前集中行动打击“老赖”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9-02-11 16:5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临近春节,正当人们年货备齐,静等大年来临之际,宣化区人民法院的新执行团队干警再次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执行行动,对涉民生案件的“老赖”进行集中打击。

  1月29日-1月31日,新执行团队干警、司法警察30余人,兵分三路在张家口市、宣化区、康保县开展执行行动。三天来,行动收效明显,共拘传7人,拘留1人,执行和解3案,执结案款34万元。让6名申请执行人在春节前拿到了执行款。

  本次开展的涉民生集中执行行动,既回应了当事人在春节来临前的司法期待,又对“老赖”形成了强大震慑。宣化区人民法院在2019年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加强执行联动,重拳打击“老赖”,不辜负群众的信任和期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