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王靖院长到崇礼法院慰问困难干警

来源: 崇礼区人民法院 2019-02-02 17:4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农历腊月二十七,春节将至,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靖到崇礼法院慰问困难干警,为每人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并看望了高家营基层法庭和部分审判团队的干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崇礼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陪同。

  

 

  

 

  

 

  王院长一行代表市中院先后看望慰问了李铭和闫宏斌两名干警,详细询问了两名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当得知两名干警都身患重病——李铭心脏搭了七个支架,闫宏斌肝硬化、脾切除却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时十分感动,再三嘱咐二人一定要注意身体。

  随后,王院长一行到崇礼法院参观了执行指挥中心、数字化审委会、数字化审判庭,王院长对崇礼法院半年来的改变,特别是干警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干警们提出了要求:

 

  01基层法庭

  充分发挥基层法庭化解社会矛盾前沿阵地作用,服务好基层,服务好群众。

  02诉前化解

  推动诉讼服务中心提档升级,探索实行“分流+调解+速裁”机制,使大量的纠纷在诉前化解,减轻审判、执行压力。

  03服务冬奥

  积极服务冬奥,主动与雪场进行对接,并充分利用微信小程序宣传相关法律知识,提高服务的主动性。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