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法院情系水晶屯 真诚帮扶暖民心

来源: 崇礼区长安网 2019-02-01 11:3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31日,崇礼区高家营镇水晶屯村党支部书记王忠生将一面绣有“法院情系水晶屯真诚帮扶暖民心”的锦旗送到崇礼区人民法院,代表水晶屯村民感谢法院扶贫工作对水晶屯村和村民们的帮助。

  2018年,崇礼法院抽调党组成员左秀桃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全院帮扶责任人坚持定期入户帮扶,及时与高家营镇和村委会交换意见,推进帮扶工作深入开展。协调有关部门为水晶屯村修建过水涵洞、硬化场地等,加强了村容村貌建设,积极支持村委会办公设施建设,极大改善了村委会办公环境。开展法律宣传和“暖心活动”,帮助水晶屯村部分困难群众销售小米5000余斤,使困难群众增收1.8万余元,得到了水晶屯村民的一致称赞,水晶屯村顺利通过省级扶贫验收考核。

  崇礼法院院长李静静表示,扶贫工作的成果离不开村民们的理解和支持。新的一年将会加大帮扶力度,严格驻村工作队管理,结合村内实际情况,再接再厉为水晶屯多办实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