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赤城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中国.赤城 2019-01-30 11:1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1日上午,赤城县检察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优质高效落实中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一个加强、一个统领、两个抢抓、做好三篇文章、加快六大提升”总要求,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护航“绿色发展、生态强县”之路提供更优更强的司法服务保障。

  会上,宣读了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启“绿色发展、生态强县”的脱贫振兴之路》的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围绕服务大局,找准站位奋发有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着力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二是围绕扫黑除恶,聚焦主业再铸辉煌。立足批捕、起诉职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大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的刚性力度,着力营造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和谐稳定的民生环境、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公开规范的司法环境、跨越赶超的创业环境。三是围绕特色品牌,以点带面开花结果。通过持续深化“党建铸检魂”特色品牌创建活动,为全面提升司法公信注入新的检察活力,推出更多有影响的精品案件和亮点工作。四是围绕党的建设,锻造过硬检察队伍。躬身践行新时代检察工作“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部署要求,通过全面实施忠诚于党、素能提升、作风锤炼和精神提振“四大工程”,建设一支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检察队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