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塞北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会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9-01-28 10:0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5日,塞北分局于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占领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各委员通过了政工部门提交的全局工作考核细则,听取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安排及发展党员、党员管理教育等方面问题,研究了分局民警2018年度考核评优事宜。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今后党务工作,刘局长对支部委员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要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自觉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党建工作的要求,注重抓好党员、民警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注重提高政治和思想素质,切实筑牢"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思想根基,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致。二要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长计划、短安排,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认真落实组织生活会、档案法纪法规、"三会一课"等制度,积极开拓创新,使党务工作有亮点、有特色。三要形成工作合力。支部班子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压实"管党治党"的责任。支部书记要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三个党小组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加强支部建设,切实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最后,刘局长带领全体支部委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讲话”,政办室主任李晓宝解读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