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执法规范化大检查部署会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9-01-28 11:0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执法规范化大检查部署会

  近日,根据市局下发的《张家口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大检查实施方案》的内容,我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执法规范化大检查安排部署会议,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志强同志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法制部门及办案单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郝志强副局长强调,法制部门及办案单位要认真学习方案,领会精神,严格按照方案规定的动作开展工作,提前谋划,自查自纠,做到主动发现问题,主动整改问题,力争在统一执法大检查中取得优异成绩。

  郝志强副局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开展执法规范化大检查活动是省委政法委及市局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对我局一年来执法办案质量一次检验,各部门要做到高标准高质量自查自纠,整改落实。二是对照检查项目,逐条进行整改。各执法办案单位及法制部门要重视此次执法规范化大检查活动,依据方案内容的检查项目,对我局2018年度受理的刑事、治安管理和交通管理案件,按照时间节点,有步骤,逐条查找本单位在执法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三是适时总结,及时反馈。各办案单位要认真对照已下发的方案,敢于发现问题,揭露问题,并开具问题清单,及时总结,限期整改,迅速补齐短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