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安县法院 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9-01-28 11:4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1日上午,怀安县法院组织全院各庭室干警参加了张家口市政法委组织的全市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结束后,该院迅速召开党组会和全院干警警示教育会,会上传达了全市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同志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干警务必高度重视,汲取教训,不断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切实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一是要引以为戒,深刻认识。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以反面典型为戒,照镜子、正衣冠,清楚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二是要强化意识,认真整改。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在全院开展作风整顿专项整治工作,彻底查找工作中是否存在典型案例中类似的问题,深刻对照检查,认真查摆整改。三是要建章立制,力求长效。结合查找出的问题,积极完善涉及法院审判管理、日常考勤、保全工作等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形成长效机制,使遵规守纪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