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执法检查组 莅临怀安县法院开展执法大检查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9-01-28 11:4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4日上午,以怀安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郭光为组长的执法检查组到怀安法院进行司法活动大检查。

  会上,怀安县法院向执法检查组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检查组重点针对审判执行工作、执法司法质效等方面对我院执法办案各环节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共抽查案卷60余件,同时检查了我院开展“巡视整改”、“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和“五查五看五讲清”等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

  本次执法大检查活动,为法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下一阶段,怀安法院将针对执法大检查中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治理和整改,以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审判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