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怀安县委政法委开展2018年度政法机关执法大检查工作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9-01-28 11:4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委政法委《关于在全省政法系统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的工作方案》文件及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结合怀安县委政法委《关于在全县政法机关开展执法大检查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2019年1月8日至1月14日,县委政法委抽调政法各部门业务骨干、资深律师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先后到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柴沟堡镇派出所、王虎屯乡派出所及司法所等地,采取听取汇报、抽查案卷、明查暗访等方式,对全县政法机关2018年以来的刑事案件、民事案件、行政案件、执行案件、治安案件、交通事故等案件进行了联合执法大检查。并将执法检查情况在全县政法系统进行通报。进一步促进了政法各部门对执法工作的认识,有力推进了“巡视整改”、“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和“五查五看五讲清”等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大力提高我县政法机关的办案质量和执法水平,促进了全县司法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