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蔚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2019-01-28 12:1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发电[2018]39号、冀发[2018]49号、张发[2018]26号文件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落地见效的实施意见,紧紧围绕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公安队伍的要求,蔚县公安局党委于1月9日下午,组织召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为开创新时代全县公安工作新局面凝聚思想共识和精神动力。局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政治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从下午15时开始至晚上19时结束,历时四个小时。

  县局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在深刻剖析、广泛征求意见和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反复斟酌修改,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党委书记李俊平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定决议、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纠正“四风”问题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查摆剖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后,李俊平副县长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党委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俊平副县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一个好开端。既要表态,更要表率,接下来,我们要把更多的力量下在整改落实上。抓好整改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县局党委、各支部要坚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抓好整改,确保将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成效,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全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