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市公安局、县委考核组深入蔚县公安局 开展2018年度公安机关领导班子考核工作

来源: 2019-01-28 12:1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市局和县委的统一部署,2019年1月18日上午,蔚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市局考核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情报维稳中心主任马惠林,成员市局情报维稳中心副主任赵春霞、民警黄永升;县委考核组组长庄保军、副组长苏迎娥、马瑞生、成员刘建基。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平,局党委委员,中层干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曹义荣主持。

  会上,曹政委介绍了市局、县委考核组组成人员并代表县局党委向市局、县委考核组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平代表县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工作述职述廉。李县长指出,2018年以来,蔚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市县中心工作,以突出治安问题和群众平安需求为导向,立足主业,强本固基,有力的维护了全县政治稳定,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下阶段,我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在工作的主动性、创新性上下工夫,履职尽责,不等不靠,扎实工作,不断深化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深入推进公安改革,努力把公安主业做强、把基层基础做实、把规范执法做细、把群众工作做优、把队伍管理做好,全力以赴维护好全县治安秩序稳定,坚决为全县经济跨越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好驾护好航,做到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听取报告后,市局考核组组长马惠林、县委考核组组长庄保军对该局党委班子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分别就市局和县委开展此次考核测评工作的目的、程序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对县局班子及成员的年度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推荐。

  会后,市局、县委考核组分别组织了个别谈话,听取了中层干部对班子建设和推荐干部的意见和建议。此外,考核组还与县人大、政协、行风评议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社会各界对公安队伍的整体评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