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万全公安分局开展法制大培训活动

来源: 2019-01-28 12:1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公安分局开展法制大培训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了大力提升全局民警办案能力,针对2018年新修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内容,万全公安分局定于2019年1月10日至11日分两批对全局民警进行大轮训,确保培训效果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有王强书记指导主持,常永红局长做了重要指示:一是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对新修订的法律认真的进行剖析学习;二是一定要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办案中,争取案件质量有一个质的飞跃。

  培训全新采用互问互答,理论结合实际案例的形式进行学习研究,并展开激烈的讨论,寓教于乐,更好的诠释了法律的尊严与权威,也使民警切实为今后案件的办理打下的坚实的理论基础。

  培训结束后,民警反响强烈,一致认为切实从培训中获得了精神食粮,有信心更好的将新修订的法律更好的应用到实践当中,为执法规范化建设进程稳步推进一大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