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到崇礼走访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来源: 崇礼区人民法院 2019-01-20 14:2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5日下午,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陈延青、张家口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付燕江分别就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2018年工作报告到崇礼区走访市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在崇礼区法院数字化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征求各位代表和委员的意见建议。市人大代表、崇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贵林等7名代表和委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延青副院长围绕全市两级法院服务保障中心工作大局、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扫黑除恶、推进涉军案件快审快执、扶贫脱贫攻坚、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回应群众司法新需求、推进一乡一庭建设、落实司法改革、推进家事审判、道交一体化、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全面从严治院、主动接受各界监督等方面工作,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当前张家口法院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说明。

  到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人民法院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法院在深化司法改革、推进法治政府、发挥基层调解职能、服务冬奥会筹办、完成三大历史任务、加强队伍建设、扩大司法宣传、推进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同时围绕司法服务冬奥、土地征迁案件办理、新型人才引进、适应新时代发展、如何巩固执行成果等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另外,张家口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付燕江就市检察院2018年工作报告征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在崇礼法院数字化会议室同时进行。

  会后,市中院和市检察院领导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同参观崇礼区法院审判庭和执行指挥中心,并观看执行公益宣传片与2018年工作总结PPT,对崇礼法院2018年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