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市中院陈延青副院长到尚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尚义县长安网 2019-01-14 18:3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8日,市中院陈延青副院长、市中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虎到尚义法院调研指导审判质效、基本解决执行难迎评和党建工作。在听取三项工作汇报后,陈院长指出,临近年终,是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尾阶段,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对照问题“查不足、补短板”,力争各项指标进入全市法院乃至全省法院先进行列。一是要对照市中院审判质效通报,与自己法院的各项指标进行比对,看看哪项指标低于全市法院平均值,低的指标一定要分析原因,找出突破口,迎头赶上。同时,要充分发挥一乡一庭的作用,做好诉前调解工作,为审判执行工作减压。二是全力做好基本解决执行难迎评工作。要严格按照三个90%、一个80%的工作目标认真抓好落实,对三年的执行案件进行“回头看”,严格进行自查,做好立行立改。同时,要做好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工作,真正发挥其作用,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第三方评估。三是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要严格落实支部建在庭上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要始终把审判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实现“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审判”的工作目标,全面提升干警的整体素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