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尚义法院院长高学军到县总商会和金伦比服饰进行调研

来源: 尚义县长安网 2019-01-14 18:3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尚义县法院院长高学军到尚义县总商会和张家口市金伦比服饰进行调研走访。调研期间,与县总商会会长白利泉、张家口市金伦比服饰总经理马金进行了座谈,征求了他们对近年来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法院在依法保护民营企业方面提出要求。

  高院长指出,近年来,尚义法院在依法保护民营企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在执行方面,从企业的发展和债权人的方面统筹进行考虑,做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在企业发展方面,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合同审查、合同签约等工作,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要继续加大服务企业的发展力度,为尚义县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同时做好对企业的调研和走访工作,主动服务民营企业的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