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区明德北派出所对辖区校园进行检查

来源: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2019-01-15 09:1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年一度的寒假就要开始了,明德北街派出所社区民警对辖区内的幼儿园、中小学校进行假期前的检查走访。

  2018年12月29日,民警在辖区幼儿园、中小学校检查中,对校园周边的治安环境、保安上岗、携带装备及门卫的登记情况,对校园的消防设施也进行了检查,同时与学校负责人就校园安全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民警要求:一是学校的负责人在假期前将在校值班老师的名单以及保安人员的名单上报。二是学校要认真落实责任,加强对外来进校人员的盘问力度,安装必要的技防设施,切实把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到位,在工作中遇到涉及校园师生安全问题要及时上报、及时整改,确保校园治安秩序的稳定,给在校师生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民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民,将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深入落实“护校安园”行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