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区大境门派出所积极开展冬季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 2019-01-15 09:1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落实“五进”活动,全面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根据辖区实际,深入校园,坚决堵塞安全漏洞,切实维护校园安全,近日大境门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幼儿园进行安全大检查。

  活动中,民警每到一处,首先从门卫的在岗在位、履行职责查起,督促学校建立健全校园安全保卫制度,并对学校安保器材的配备和性能进行了检查,同时与安保人员共同探讨了安保器材的使用和突发情况的应对,并对校园的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等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维护了辖区学校的安全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