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经开区法学会以法治论坛征文活动为契机,活跃学会研究氛围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8-12-28 18:5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按照省委法治办、省政府法制办、省法学会联合下发《关于第九届“法治河北论坛”征文的通知》工作要求,区法学会从实际出发,制定活动方案,进行了认真部署和广泛发动。各会员部门精心组织部署,紧扣主题思想,认真开展了调研与研究,掀起了研究式写作热潮。此次活动共报送论文六篇,分别为经开区法制办撰写的《浅谈消费者三倍求偿权的形式障碍和实现途径》、经开区检察院《试析依法行政的现存问题及实现途径》、经开区民宗局《推行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经开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建立多元化农村消费纠纷解决机制创建美丽乡村》、经开区沈家屯镇《关于“如何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思考》、经开区农委《在阳光下行使权力全面建设法治政府》,征文活动对我区全面提高法学法律各领域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