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沽源县综治办开展综治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 沽源县长安网 2018-12-27 20:2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综治信息系统建设,实现信息、资源和力量联动融合,增强基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合力,我县综治办争取财政资金31.2万元,为全县277名网格员配备手持终端,并于2018年12月5日开始开展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就网格员职责、综治信息系统网络使用、APP操作、基础信息采集、事件上报、矛盾纠纷排查、社情民意收集和安全隐患排查等内容进行一对一指导,全面提升了基层网格员运用综治信息系统进行各项基础工作能力,进一步明确了网格员队伍工作职责,是沽源综治信息化建设和智慧网格化管理建设迈出的重要一步,为下一步综治信息化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