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阳光检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 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 2018-12-27 19: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工作,更好地接受外部监督,打造“阳光检务”。12月12日,桥西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阳光检务”工作座谈会,就今年各项检察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院党组第二巡察组组长、市院副处级调研员赵俊祥,巡察组副组长、桥西区人民法院监察室干部何岗,巡察组成员、桥东区人民检察院监察室副主任郑永兴,桥西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英,桥西区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郝惠敏参加座谈。

  参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公益诉讼工作专题宣传片。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英就该院公益诉讼和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代表、委员和桥西区院干警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就各项检察工作交流建议意见。代表、委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更加深刻地了解司法体制改革后检察机关的职能,尤其认识到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极端重要性。桥西区检察院各项工作开展的深入细致,尤其在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方面令人眼前一亮,卓有成效。大家也希望进一步在公益诉讼方面加大宣传力度,使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让老百姓知晓,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提供更多的案源。

  此次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阳光检务”工作座谈会,是该院开展深化检务公开工作的又一次成功实践。既有利于增强检察工作的透明度,又有利于展现检察机关和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必将进一步提高检察机关的公信力。我们也会更好的为人民提供高质量的检察产品,给社会和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