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扎紧篱笆严管理 触及心灵促提升

来源: 2018-12-19 17:0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来县公安局召开“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月”活动部署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年终岁尾各项工作的开展,12月6日上午,公安局召开“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月”活动部署大会。局党委委员和全局各部门共500余名警员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会。会议由政委王峻涛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宏标通报了近期队伍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宗东滨宣读了《怀来县公安局“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月”活动实施方案》,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督察长刘旭代表局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推进“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进一步整肃纪律作风,正视存在问题,深入查纠整改,真真正正开展一场触及心灵、触及领导、触及具体人和事的大学习、大揭摆、大整顿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正确把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严肃认真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坚持正确的工作导向,确保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健康顺利发展。通过集中纪律作风整顿,达到民警素质得以提高,组织体系得以加强,违法违纪得以遏制,民警队伍得以纯洁,服务水平得以提高,各项工作得以发展的目标。

  会议号召,全体警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在纪律作风整顿中提高素质、纯洁队伍、接受考验,以崭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全面开展2019年的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