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安县司法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8-12-19 17:2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日下午3点,怀安县司法局全体成员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林琛博做了重要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2018年10月1日起开始实施,它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局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都认为新《条例》把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要求细化具体化了,充分体现了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要求,党组成员将以此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