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下花园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居民小区活动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8-12-10 16:2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该局组织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进居民小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组进入各个居民小区,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小区群众实际,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向小区群众宣传讲解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展示党和政府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让群众明白积极检举揭发身边发生的丑恶现象,净化我们的生活空间,是广大居民的社会职责,也是公民义不容辞的义务;鼓励和引导小区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调查问卷50余份,极大的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受到小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广大居民一致认为“扫黑除恶”就应该广泛宣传,大力整治。本次活动对在我区全社会广泛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起到了促进作用。

  黑恶必扫、除恶务尽,全民一致携手行动,涉黑涉恶终将无处藏身。

  来源:司法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