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下花园区司法局召开“安全生产安排部署”紧急会议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8-12-10 16:2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9日下午,该局围绕张家口市“11·28”爆炸事故召开“安全生产安排部署”紧急会议,会议强调要从事故中深刻吸取教训,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整改,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杜大梅局长传达了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的会议精神:全省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会上一并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对于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格按照“六查六看”要求,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抓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杜大梅局长强调,要按照上级会议精神,在全局范围内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大力解决可能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我们要引以为戒,强化“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意识,将事故的苗头扼杀于萌芽状态,确保全区安全持续稳定。

  会上,还成立了安全领导小组,由杜大梅局长担任组长,张振涛副局长、叶志慧主任担任副组长,成员包括下属各科室和单位的负责人。

  来源:司法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