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下花园区司法局 普法宣传进乡村 法治意识入人心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8-12-10 16:2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村民的法律意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该局普法宣传工作队伍深入上花园村和段家堡村开展“扫黑除恶”法制宣传活动,着力提升广大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项斗争工作的认识,提升农村村民的法治理念。

  活动中,普法宣传队伍在村民聚集的地方开展法律宣讲,重点向广大村民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律常识,并宣讲《宪法》等与农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解答广大村民的问题,使大家在相对愉快的氛围中了解相关的法律知识。

  此次“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200余本,发放《宪法》100余本。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村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提高了村民自我维权的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村居环境提供了法律保障,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司法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