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蔚县“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市民广场启动

来源: 2018-12-10 16:2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日上午,为深入推进宪法学习宣传,蔚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和蔚县普法宣传领导小组在蔚县市民广场举办了全县“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蔚县四大班子在家县领导和政法系统及各执法部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由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智勇主持,县委书记梁昆做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动员讲话,对全县的宪法宣传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并宣布宪法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与会领导和干警观看了宪法修正案、宪法修改的程序、宪法宣誓誓词等活动展板,兴蔚律师事务所主任吴永军为大家讲解了宪法修正案的内容。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普法手册,并开展了法律咨询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