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小南辛堡镇加大防火宣传,提高全民防火意识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12-10 16:2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小南辛堡镇广大干部群众森林防火意识,近日,小南辛堡镇充分利用农闲时节乡村集市民众聚集的大好时机,通过悬挂条幅、展出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将森林防火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多渠道、多方位宣传森林防火知识。

  进入防火期以来,各村及学校的广播系统保证畅通,将森林防火的各类工作要求,保证每天不少于2次的防火宣传,第一时间广播传达到群众耳中。各村护林员坚守岗位,不间断在负责辖区进行巡逻,镇森防办利用车载广播进行森林防火知识的流动宣传。同时,为促进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向规范化、标准化发展,镇森防办统一制作防火警示牌,安插在主要的林区、路口、坟地等重点地段,进村入户,张贴发放宣传资料600份,书写防火标语60条,让“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深入人心,力争做到、做好全方位宣传动员,营造全社会关注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支持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