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夯实安全基础再筑安全防线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12-10 16:2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来县安监局召开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部署会。会上,对王东峰书记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党组书记、局长梁洪峰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吸取“11.28”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进行反思,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充分认识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分析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在全县范围再次开展“百日攻坚”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有效控制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运行。

  局长梁洪峰深入到张家口长城农药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详细检查了解和发现企业在安全生产运营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要求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操作规程,规范和健全安全生产举措,加强对企业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