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省检察院队伍建设调研组来怀安县检察院调研座谈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8-12-10 16:5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9日,省检察院队伍建设调研组来怀安县检察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怀安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军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国,党组成员白树军、专职委员王福参加了座谈。

  怀安县院副检察长姚军越针对队伍建设做了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当前全院检察工作队伍建设方面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以及院党组今后一个时期的队伍建设设想。

  在司法体制改革大背景下,检察工作面临着多重改革叠加,内设机构也面临着多次重组,广大基层干警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着很多困惑与不解。为此,姚军越检察长分别就当下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交流发言;省院调研组从现实出发,结合司法实践,就当前怀安县院各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解决的措施提出了合理的指导意见,为怀安县院存在的困惑点亮了一盏灯,指明了方向。

  调研组长肖明波指出,此次调研是省院党组布置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任务,省检察机关开展此次调研工作的主旨是为了了解当前司改形势下,检察队伍建设方面各基层院存在的实际问题及获取有效经验,更好地明确今后检察队伍建设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为省院党组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怀安县院能够更好地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全面形成切合本院实际的工作成效、亮点、经验,谋划下一年度加强队伍建设的思路和措施,以此推动怀安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

  省院调研组在怀安县院向广大干警征求意见建议,并对队伍建设政工部门自身存在的问题、人员分类管理带来的影响、队伍建设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检察干警的思想状况等方面进行了问卷调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